纖食麵《日本原裝進口》超乎你想像的蒟蒻麵

蒟蒻大家肯定都吃過,大家也知道蒟蒻沒有熱量,而且又有飽足感,可是!

限時團購纖食麵《日本原裝進口》超乎你想像的蒟蒻麵


你在吃蒟蒻的時候,不管是塊狀、條柱狀等,在吃甜食、或火鍋時,總覺得它是配角!尤其是吃火鍋的時候,就是一整個沾醬要沾很多才爽(其實是才有味道),不然怎麼吃的下去?

啊!不是都說低卡然後零熱量了咩?但沒沾沒味到啊~~醬沾太多反而增加了不少熱量~

2015年,我妹妹給我幾包她在臉書團購買的蒟蒻麵,就細條狀,一包麵一包醬包這樣的組合,當天額娘我我心情好,想說煮成乾麵來吃吃!結果......你們猜怎麼著??!

被老爺罵到臭頭!因為,晚餐我就只弄蒟蒻乾麵,吃起來完全無味!無感!像在吃......塑膠來著??我整個很挫敗!也超不爽,連小孩也不吃!然後我就再也不想動剩下的蒟蒻,沒丟還在冰箱 ~"~(留著當寶嗎?還真剛好,我今天可以拿來跟纖食麵比)


2016年我接到台灣廠商自日本進口こんにゃくパスタ纖食麵的時候,其實我印象就還留在2015年的感受!是有那麼好吃泥?因為我不想再被擺臭臉,主婦心頭好還不就為了家人賞個臉?

於是,廠商寄了幾包讓我先吃吃!當然!來源成份也都非常簡單(日本在地蒟蒻粉及**大豆粹取澱粉)**非基改。

↑一包一人份,加上配料,我吃幾次下來真的有飽足感




料理也超級簡單,我們煮泡麵、麵條都還要燙過,這個完全不用,整包日本原裝進口的,打開直接食用就可以了,若是要吃熱的就直接進微波(不需開封使用500W微波1分30秒,加熱後開封時需小心熱氣)或隔水加熱(約2分鐘),如果不習慣麵沒洗的那就過一下開水再瀝乾就好了(其實真的不需要過水就很OK 因為廠商有SGS檢驗報告 沒有防腐劑、大腸桿菌及重金屬可以直接安心吃)。



注意:麵打開了就要用掉,不要這樣又放回冰箱,會壞掉)



纖食麵本身沒有任何的味道!如果你真的有自己做過蒟蒻麵或是吃別家的,大部份都會有一種鹼水味很重~

超簡單的料理方式

  1. 酸辣海鮮湯麵:



    這道是女兒吃了還想再吃的,用泰式酸辣湯塊,放到湯裏煮成一鍋高湯(可加大骨或雞骨更有味),燙個蝦、菜、纖食麵,就這樣,完成一碗(加檸檬塊、新鮮辣椒)!有沒有簡單?

    **泰式酸辣湯塊可到泰式或越南店裏購得。用量不用很多,我只取六分之一,因為高湯塊超鹹!咳咳~也是經驗換來的,被唸過惹,就不重提舊事!
  2. 肉燥XO醬拌乾麵



    這真的不是我在臭屁耶!那天因為要試做,就在工作室跟二個小屁孩搞搞拍拍的,一碗湯麵跟這乾麵就解決二個小的一餐,老人家跟老爺因為我還沒試過就不敢給他們吃。

    這肉燥就很一般的家常肉燥(熱的),把麵用熱開水燙過後(想吃熱的)瀝乾,再拌上XD醬,美味~還能說什麼咧?雖然有辣,但兒子就愛吃,辣也認了 XD
  3. 纖食麵炒蛋(當菜)


    這道就終於老爺有機會吃了,纖食麵打開之後略切,然後蛋炒一炒再把纖食麵放下去混著炒,兒子愛吃墨西哥香料,加一些拌一拌,有異國風味的纖食麵炒蛋,當一盤菜上桌囉~

    呼!終於沒有被唸了,老爺說不錯吃,哈哈哈~

纖食麵已經在日本愛知縣Salutareサルターレ餐廳,有實體店面並使用。

台灣上寬貿易公司希望能把這樣的簡單美食帶進台灣,讓更多人知道這樣的食品是很容易且隨手可得的去料理。目前都還在準備階段,希望透過我,傳播這樣的簡單的美食。

以下為日本Salutareサルターレ餐廳製做的一些義式料理~




那裏買?

在推廣期間,老闆很大方給了團購優惠,目的在希望大家能夠試食到這個方便的食物,而這個團購的優惠只到月底喔!只到月底喔!只到月底喔!


訂價:$99/包 
特價:$75/包(不含運)

團購期間都以這個組數及價格在出貨,不零售
團購價:$999/組(含運,13包送2包,共有15包,平均每包66.6含運!)

團購期間:即日起~2016/11/30截止(以下單日期為主)

這個價格絕對以後沒有,希望大家把握機會!

留言

  1. 我要訂13送2包喔⋯⋯
    感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SABRINA KUO,
      團購單在此:https://goo.gl/forms/kGNrwrYNPw304BRp2
      直接填匯喔!謝謝

      刪除
  2. 這個牌子的蒟蒻麵真的和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 沒有怪味 口感q彈 最特別的是能吸附醬汁 不像以前吃的麵歸麵醬歸醬 讚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,我已經學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。希望對學習不動。我祝賀你為這個精彩分享。保持它!
    友好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廣告